罗纳尔多抵德国却遇伤病折磨 "赤裸的伤口"困扰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抵德国却遇伤病折磨"赤裸的伤口"困扰外星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抵达了德国以后,巴西队安排了球员去轻松和休息,但是对于前锋罗纳尔多来说,他还需要面对麻烦伤病的困扰。

  巴西足球国家队医疗组组长若泽-路易斯-伦科和前锋罗纳尔多试图掩盖罗纳尔多今日不能正常活动的事实。

  罗纳尔多于昨日承认自己的左脚起了水疱,并且大部分集中在脚跟部分。因此在昨天四比零大胜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这位前锋在攻入一球之后被换下场。

  “确实,我脚跟上的伤让我今天无法训练了,”罗纳尔多坦白道,“但是不必担心,”随即他还承认伤口是“赤裸的”,虽然他个人觉得这个词很难听。

  本周一是巴西队的球员休息日,所有球员都于周日晚上去德国旅行。而罗纳尔多整整一天都要穿拖鞋。

  罗纳尔多自己说:从昨天开始,他不时的要用脚尖跑步以避免脚跟处的伤口与球鞋的摩擦,这将使他无法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而且很有可能导致伤口恶化。

  “这样的话可能会带来更大的麻烦,不仅仅是简单的治好伤口的问题了。”队医伦科说道。

  根据队医的预计,罗纳尔多本周二将可以不穿球鞋参加训练。

  罗纳尔多承认了另换一双球鞋的可能性,但是他更相信药物的疗效。“差不多两三天就能痊愈了,药膏总是很有效的。听起来有点好笑,不是么?”他遗憾的说到。

  (端坐霜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