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披露4-0深层含义 历史惊人相似暗合夺冠密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6:49 新浪体育
巴西媒体披露4-0深层含义历史惊人相似暗合夺冠密码

巴西4大腕深情相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4-0大胜新西兰,尽管佩雷拉赛后表示:“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我们可以打进更多球。”但在巴西媒体看来,4-0却似乎成了一个胜利的象征,或者,巴西队已经到了收放自如的境界,4-0的比分是有意而为之?不管怎么样,赛后《圣保罗页报》表示,4-0是一个“吉兆”。

  《圣保罗页报》列举道,在1994年的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巴西队正是4-0战胜了萨
尔瓦多队,当时进球的分别是罗马里奥、贝贝托、拉易和津霍,那届世界杯,巴西队最终夺冠,而时隔8年后,2002世界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巴西队4-0大胜马来西亚队,进球的是罗纳尔多、儒尼尼奥、德尼尔森和埃迪尔森,有趣的是,三个4-0,每次都是来自两个中场,两个前锋的进球。历史是否会再一次惊人的相似重演呢?

  当然,热身赛的4-0与最后的夺冠没有任何实质的联系,但无论如何,这样的比分,包括《圣保罗页报》适时披露的“夺冠密码”,传到球员们的耳朵里,对于国家队备战世界杯的心理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或许这才是《圣保罗页报》提出这一“吉兆”的初衷。

  (沈飞)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