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看好巴西:三个人令桑巴军实力犹胜4年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3:5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看好巴西:三个人令桑巴军实力犹胜4年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近日接受葡萄牙卢萨通讯社采访,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发表了看法,他认为目前巴西队的实力甚至强过四年前,他们将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穆里尼奥对葡萄牙的卢萨通讯社记者说:“巴西是唯一的一支球星辈出的球队,他们在很长时间以来保持了稳定的结构,尽管和四年前的阵容差不多,但是罗纳尔迪尼奥又成
长了4岁,阿德里亚诺横空出世,上一届埃默森因伤没有打,这次他回来了,巴西的中场更加强大。
”在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对手还有克罗地亚、日本和澳大利亚,本周日巴西队将进行世界杯前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大利亚的近邻新西兰队。

  葡萄牙队在

世界杯上被分在了D组,同组对手还有
墨西哥
、伊朗和安哥拉,目前葡萄牙队主教练正是四年前率领巴西夺冠的斯科拉里,穆里尼奥和每个葡萄牙人一样关心自己的祖国,他认为伊朗队将是葡萄牙前进的一大障碍,他分析说:“根据伊朗人的个性,我觉得他们的球员具有斗志强、决心大的特点,尽管他们可能没有欧洲球员的技战术水平,但他们仍然有能力使局势变得复杂。”

  除了世界杯,穆里尼奥还批评了欧洲球员工资上限的提议,他认为著名球星完全可以通过商业广告和赞助获得比同行更高的收入,可能会令“工资帽”名存实亡,穆里尼奥说:“很明显这个提议太理想化了,我认为它达不到预期目标,如果实行的话,那些顶级球星是受影响最少的, 因为他们有多种合法的收入来源,‘工资帽’影响不到他们。在NBA‘工资帽’存在很久了,但是迈克尔-乔丹通过广告收入早已超过的最高限额。”上个月,为了让足球摆脱丑闻的困扰,欧足联的一个关于足球的报告建议实行工资上限,还有对经纪人和赌博公司更严格的规则,欧盟的部长们将在本月就此问题展开讨论。(之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