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酝酿推出防线重组计划 卡福期待仿效巴雷西打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1:21 新浪体育
巴西酝酿推出防线重组计划卡福期待仿效巴雷西打中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队中,中后卫一直是一个遭受争议的角色,卢西奥的实力固然出众,但却绝非一个异常稳定的位置。后腰和后卫都能胜任的埃德米尔森离队,也更影响了巴西队在中路防守的稳定性。

  在这种能够情况下,巴西队可能推出一个全新的战术设计,在职业生涯中一直担任右后卫的卡福,可能会被巴西队改造成一名拖后中卫。

  卡福在本周五表示,他的梦想是仿效AC米兰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偶像之一——巴雷西,转打中后卫。这位巴西国家队的右边卫表示,他希望能跟随巴雷西的步伐,在职业生涯的最后时期转打中后卫。

  巴西队队长表示:“我认为对我来说,担当中路防守更加容易。我对这个位置已经有所了解。有谁知道我能不能成为一个新的巴雷西呢?”巴雷西在1982年至1994年间参加了四次

世界杯,并且为
AC米兰
出赛719场。

  卡福的国家队生涯开始于1990年。现年36岁,他认为自己的生涯还将继续。他表示,“当我感到自己跟不上节奏的时候,我将会挂靴。”

  在他第四次参加世界杯的征程中,巴西人可能将他个人打入决赛次数的纪录继续扩大。自从他1994年首次在世界杯亮相起,卡福一直随队打进最后的决赛。在德国,他希望能保持这个态势。

  “我在设想巴西打入决赛,成为冠军。我们不仅仅是为了参赛才来到世界杯的。”卡福这样表示。(日升月恒)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