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称昔日险些错过AC米兰 展望决赛期待对阵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2:18 新浪体育
卡卡称昔日险些错过AC米兰展望决赛期待对阵巴拉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卡,这位从圣保罗走出的巴西天才少年现在已经成为了足球界中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帅气的外表,细腻的技术以及优雅的球风征服了无数球迷的心,日前,正在瑞士备战世界杯赛的卡卡接受了德国《汉堡晚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卡卡就个人职业生涯,世界杯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卡卡是从转会AC米兰之后才逐渐为人们所熟悉的,而且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卡卡
就很快挤掉了里瓦尔多和鲁伊科斯塔等巨星,牢牢占据了米兰中场的一个主力位置。对于这一问题,卡卡像个孩子似的辩解道:“我也很惊奇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我只是努力踢好我自己的足球,我没有抢走他们的位置,里瓦尔多在不久后自己转会去了希腊,而鲁伊-科斯塔在很多时候也会和我一起上场。”

  其实在卡卡还早在圣保罗队踢球时,就有一些

德甲俱乐部对其十分关注,其中就包括勒沃库森队,当问及卡卡为何没有来到勒沃库森时,卡卡说:“我当时真的差一点就去了勒沃库森,我在2002年
世界杯
后接到了来自勒沃库森的邀请,但是圣保罗队认为我太年轻而并未放人,后来,我也不是因为钱才去米兰的,我只是想在更好的俱乐部踢球。”

  在8天后,卡卡将要代表巴西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桑巴军团将为了他们的第六个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对此卡卡表示:“我知道,赢得世界冠军并不容易,所有人对我们的希望都很高,巴西一直都是夺冠的热门,在世界杯上我们会努力”。在上届世界杯中年仅20岁的卡卡仅仅在首轮比赛中出场了18分钟,但是现在作为主力背负着世界冠军的希望,“2002年的经历对我很重要,我知道人们期待着我在这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我会努力去踢球,努力取胜”。

  谈到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卡卡表示:“主场优势将会对德国队帮助很大,而且他们也有一支很不错的队伍,队中还有一个超级巴拉克,他是有能力决定比赛的队员,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他同场竞技,我认为,德国队绝对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一直有传言认为卡卡是从贫民窟走出的足球天才,卡卡在采访中对此却进行了否定:“不,我只是来自于一个一般的家庭,我的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教师,如果我没有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话,可能会选择工程师这一职业。”

  当记者试图将卡卡与普拉蒂尼、罗纳尔迪尼奥等球星进行比较时,卡卡马上打断了记者的提问:“我在努力达到这些球星的高度,但是我不是普拉蒂尼,也不是罗纳尔迪尼奥,我是卡卡,只是卡卡。”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