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前宣布换将 巴萨铁腰伤退神秘替身加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1:51 新浪体育
巴西世界杯前宣布换将巴萨铁腰伤退神秘替身加入

埃德米尔森痛苦不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正在瑞士维吉斯轻松备战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巴西队,又遭遇到上届杯赛前折损大将的郁闷。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巴西队的队医路易斯-伦科证实,中场大将埃德米尔森因为右膝伤势严重,将不得不退出本次世界杯赛。

  伦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埃德米尔森)右膝半月板的侧面有一条裂痕,这种伤让他不适合参加世界杯赛。”

  现年29岁的埃德米尔森是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当时他司职中后卫,并在对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有一记非常精彩倒钩射门。今年埃德米尔森帮助巴塞罗那队夺得了西甲和欧洲冠军杯的锦标,不过,他右膝的伤势也在不断加重,通过检查,埃德米尔森的半月板伤势很重,最终令他与本次世界杯说再见。埃德米尔森的右膝曾出过问题,因为韧带的伤势,他在2004-05赛季缺席了6个月的比赛。

  好在巴西队还是有所预备,他们紧急征召了圣保罗队的米内罗顶替埃德米尔森。米内罗现年30岁,出生于巴西南部城市波尔图。他在其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莫过于去年在日本进行的世界俱乐部冠军赛决赛上,圣保罗队1-0战胜

利物浦队的那场比赛中,米内罗打进了致胜一球,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在上届

世界杯前,巴西队也是临阵折损大将,不过他们在缺少了埃莫森的情况下,仍然夺得最后的冠军,这次不知他们是否还有如此的运气。(杰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