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8球狂胜巴西主帅仍不满意:我们远未达到完美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2:07 新浪体育
热身8球狂胜巴西主帅仍不满意:我们远未达到完美境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瑞士,维吉斯-按巴西队主教佩雷拉的说法,在世界杯之前,巴西队仍然需要提高。佩雷拉称,对周二巴西以8-0横扫卢塞恩队的比赛表现他基本满意,但球队仍未达到最佳状态。

  “我们还需要为世界杯而进一步提高。”佩雷拉说,“今天仅是我们开始备战的第8天,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要达到完美,这段时间还是短了些。”

  在这场于瑞士中部城市巴塞尔进行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各进了两个球。卡卡,卢西奥,儒尼奥尔和罗比尼奥则各进一粒锦上添花。

  周日,巴西将在日内瓦面对新西兰的挑战,这也是

世界杯之前他们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世界杯中,他们将于6月13日在柏林对阵克罗地亚。

  佩雷拉指出,他们仍然需要在球队的某些方面继续努力,尤其是他们应该知道自己没有控制比赛时要怎么做。“这是我们要达到目标必须进行的一步,也是要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完成的。”佩雷拉说,在世界杯开赛前的一个月中他们挑选弱队作为热身赛的对手,目的就是为了实现球队的进步,而不是注重结果。

  卢塞恩队刚刚重返瑞士的超级联赛。他们获得了甲级联赛的冠军而升级。

  在这场比赛中,佩雷拉基本使出了自己世界杯的主力阵容,包括“神奇四重奏”卡卡,罗纳尔迪尼奥,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在66分钟,他才第一次换人,而那时巴西已经5-0领先对手。

  “我们不能只把目光停留在比赛结果,我们要从球队在场上的表现来审视球队。”卡卡说。

  在周三下午,巴西会在湖边度假胜地维吉斯恢复训练。而巴西为备战德国世界杯会在此共准备两周时间。巴西队和克罗地亚,澳大利亚以及

日本队共分在F组。(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