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认定阿德被过分高估:他既不是罗尼也不如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1:24 新浪体育
贝隆认定阿德被过分高估:他既不是罗尼也不如小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坛丑闻发生的真不是时候,不仅身在国家队训练营的意大利国脚们因此心情忐忑不安,就连之前的国际米兰队内更衣室争吵也被适时地掩盖了下去。

  当事的主将之一、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随国家队正在瑞士集训,而另一位当事人阿根廷中场贝隆却遗憾地没有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目前休假在家。两个人在俱乐部的关系就比较一般,与此相对应的两个国家在足球场上的关系显然也不好,当看着阿德里亚诺很可能以
五冠巴西队的主力前锋身份在德国露脸时,贝隆注定不会让他们之间的梁子这样黯淡下去,所以他在世界杯前发动了新一轮口水战,直接点名批评阿德里亚诺“不够优秀二字”。

  暂时赋闲在家的贝隆是在接受一家南美报纸采访的时候对俱乐部“队友”阿德里亚诺说出这番话的,“如果他(阿德里亚诺)真像他平时嘴上说得那么优秀,那么

国际米兰早就应该赢得意甲冠军了。他总是感觉自己地位很高,其实他是站在一个并不属于他的高台上,他看上去既不如大罗,也不如小罗,我真希望他能有机会在
世界杯
上代表巴西遇到我们阿根廷。”

  众所周知,两人的矛盾公开化起始于刚刚过去2005-2006赛季欧洲

冠军杯赛的1/4决赛上,那次就是这两位巴、阿大将的窝里反直接导致了国米被淘汰,眼睁睁看着对手——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进入了4强。就在所有人以为世界杯和意甲丑闻会将国米的“家丑”暂时掩盖的时候,贝隆将矛盾升级了。

  现在两人已经达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本周正在瑞士集训的阿德里亚诺也谈到了自己不想再留在蓝黑军团了,因为他绝对球队中有一个势力很大的“阿根廷黑手党”,拼命想把他排挤出去。而阿德不走,贝隆也决定走人。“国际米兰正在请求我留下来,但是我觉得我真的喜欢留在我的祖国阿根廷,我的妻子和孩子们也总是这样想并且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要我尽快回国。”

  看来升级矛盾的贝隆已经决定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了,不过他的下家还没有找好,曾经短暂效力过阿根廷博卡青年的他,对于博卡的死敌河床却情有独钟。“我将会在下周讨论最后决定,河床对我有着特殊意义,我想去河床,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收到他们想要我的任何信号。”(王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