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渴望变成"钢铁战士" 不衰竭体能成巴西队顶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20:51 新浪体育
卡卡渴望变成"钢铁战士"不衰竭体能成巴西队顶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叫做“外星人” ,阿德里亚诺被称为“国王”,小罗更是当今足坛的“球王”。惟独卡卡,巴西前场魔幻组合的第四人,既没有额外的美称,也没有过分的赞誉,不过AC米兰前卫却以超出队伍平均水平的良好状态出征德国世界杯。而且全部这些都是在他成为当今足坛顶见中场球员之后所继续保持的。

  由于卡卡在身体训练和战术演练中表现出色,巴西教练组称卡卡为前场组合中不可
或缺的重要棋子,是最能辅助中场的人。

  尽管这一赛季中卡卡出场次数很多,并且知道

世界杯前夕需要休息。但很短一段时间之后,但随即又投入了训练之中。

  当米兰在冠军杯被淘汰出局后,米兰的教练组降低了球员的训练强度。体能教练莫拉奇-圣阿那说:“当队员们还有至少一周假期的时候,卡卡打电话给我说需要增加训练。他当时身体状况非常棒,不想失去好状态。”

  圣阿那坦言卡卡状态奇佳。佩雷拉也不例外,“我认为他在中场可以完美地完成球队交给他的任务。“

  卡卡说,“和其他人相比,自己没有任何特殊之处。我的身体,我的状态要求我去做这些普通的练习。”

  米兰的教练组拒绝透露球员的身体检测结果,指出卡卡的年轻使许多事情都变得很容易解决,但同时也承认了许多和卡卡同龄的球员达不到他那样好的身体状况。

  比如罗比尼奥就说:“我还没有被拖跨,但如果

皇马没有在国王杯和冠军杯中过早被淘汰的话,我不知道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好在皇马的赛季没有那么长。”(白开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