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与小罗享受单独训练 点球PK迪达与替补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14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与小罗享受单独训练点球PK迪达与替补打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瑞士备战以后,巴西队主帅佩雷拉曾经表示,球队现在的状态理想,尤其是主力球员没有什么伤病。在这段时期的备战中,巴西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保证球队的核心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

  对于两大王牌球员,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巴西队采取了完全不同的措施,二罗也是巴西队中仅有的两个享受特训待遇的球员。此前巴西队对23名球员都进行了一番体检
,根据显示的资料,巴西队重新安排了两名巨星的训练计划。

  小罗连续参加了

西甲联赛和巴塞罗那队的欧洲冠军联赛,因此他需要休息,才能以较好的状态参加
世界杯
的激烈交锋。小罗本人也表示,“现在的确有一些疲惫,但是这也是一件好事,我可以准备整个世界杯的比赛”。

  罗纳尔多本人没有参加巴西队近来的一次身体训练,虽然他从大腿伤病中已经基本恢复,但是在昨天一次训练中罗纳尔多抱怨自己有些感觉到疼痛,因此取消了训练。“我想这是因为我最近没有参加过比赛的缘故。我想我必须更多的训练才能达到其他球员的状态”。

  同时,巴西队还进行了一轮点球训练,两名门将迪达和切尼一对一PK,结果迪达并没有能战胜自己的替补。两人都是被射进了两球,此外防守住了一个。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