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点评巴西锋线双雄 坦言有阿德在身边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8:20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点评巴西锋线双雄坦言有阿德在身边很轻松

阿德跟定了罗纳尔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巴西队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球队的攻击线更是球迷们关注的重中之重,即使不算小罗和卡卡,巴西队在锋线上依然拥有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这令人艳羡的组合。特别是罗纳尔多,经过一个并不如意的赛季,“外星人”目前的状态成了大家谈论最多的话题。

  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罗纳尔多说:“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队友们给
我很多的支持。而佩雷拉教练给我和阿德很多的信任。对于阿德,我要说,他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搭档。有他在身边,我会倍感轻松。他总能吸引多名后卫的夹击,如此一来,我的施展空间就大了,射门得分则更加容易。”

  在被问到自己

皇家马德里的队友罗比尼奥的时候,罗纳尔多说:“罗比尼奥球风潇洒随意,他更善于在前场游走,而并不是固定在哪个位置。和他配合,也许我要多做一些防守的工作。”

  在被问及身体和状态这个问题时,

外星人说:“因为伤病的原因本赛季我上场很少,进球也不多。但我是一个前锋,在
世界杯
上我会进更多的球。直到最后捧杯为止。”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已经打入了12球,距离传奇举行穆勒的14球差距只有两球,很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打破这一尘封30多年的纪录。对此,罗纳尔多充满了向往:“是的,我想打破这一纪录,当然,随之而来是有些压力,但对我而言,早就习惯了。”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