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称主力阵容基本敲定 罗纳尔多阿德稳中有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3:13 新浪体育
巴西主帅称主力阵容基本敲定罗纳尔多阿德稳中有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主教练在近年多次表示:“世界杯主力阵容正在确定中。它可能在比赛中会有一些变动,但是在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阵容,跟现在全世界都知道的一样。”

  这意味着下月13日在柏林,他的队伍将由以下这些人将作为主力出现在赛场上:迪达;卡福,卢西奥,胡安,罗伯特-卡洛斯;泽-伯特,埃莫森,小罗,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

  他们中很多人近来的表现比他们的替补要糟糕。替补中的罗杰里奥-切尼在巴西大放光彩的时候,迪达却在米兰陷入困境。

  但是切尼本人却没有希望能取得

世界杯正选位置。在抵达瑞士的时候,他表示,“我关心的不是好好训练来抢夺位置。我关心的是好好训练,在需要的时候派上用场。”

  并不只有正选守门员的位置受到威胁。小儒尼尼奥被选为法甲最佳球员。作为防守型中场,在05/06赛季他在里昂的40场比赛中打入12球。

  埃莫森和泽-罗伯特被埃德米儿森和吉尔贝托-席尔瓦所威胁,他们分别来自欧洲冠军杯决赛的两支队伍巴塞罗那和阿森纳。

  在右边卫的位置上,西西尼奥是少有的几个在

皇马的沉没中获救的人之一。尽管他今年一月才来到皇马,但是佩雷拉表示这个老将赢得了他的信任。

  锋线上,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在比赛中拉伤或者有旧伤,本赛季在皇马和国米一开始就呆在医务室里。

  他们的替补罗比尼奥和弗雷德,没有特别大的名气,但是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前者为皇马进了8个球,后者为里昂进了16个球。

  今天,队伍进行了体能测试,周三开始训练。第一场友谊赛将对阵瑞士的一个地方球队。(日升月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