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斯最后通牒威胁皇马:要么满足要求要么我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7:23 新浪体育
卡洛斯最后通牒威胁皇马:要么满足要求要么我走人

《太阳报》截屏图 卡洛斯:给钱or走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洛斯加盟切尔西?这种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据英国《太阳报》曝料,巴西后卫已经给皇马发去了“最后通牒”:要么满足我的要求,要么我走人。

  巴西人同时承认,切尔西给他提供了一份很有诱惑力的合同。“他们很有诚意,开出的条件很好,我希望皇马也能给我相同的东西。首选还是留在皇马,不过切尔西,包括卡塔尔和阿拉伯一些球队的邀请很有诱惑。”

  切尔西开出了什么样的报价令卡洛斯动了心?“2年合同外加1年优先选择权,此外还有不错的经济收益。英超联赛竞争激烈,是公认的高水平联赛。当然,如果皇马给我相同的条件,我会留下。不排除加盟切尔西的可能,作为交换,皇马也会得到一名他们想要的球员。”

  从最近情况看,卡洛斯所说的交换筹码就是西班牙国脚德尔-奥尔诺。尽管奥尔诺表示他对转会市场上冒出的流言感到震惊,但由于加盟切尔西1个赛季以来并未征服穆里尼奥和球迷,因此他也存在被交换甚至出售的可能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