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指出日本队致命死穴 高空球即可炸垮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23:03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指出日本队致命死穴高空球即可炸垮亚洲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队2-2和东道主德国队握手言和。不过在日本队展现了惊人实力的同时,同组的对手也都在观看这场较量。

  而澳大利亚队认为,他们完全可以抓住日本队的防线问题的击败亚洲冠军。

  日本队在第74分钟时还以2-0领先,但是随后德国队两次依靠高空轰炸得分,追平了
比分,进球的是施魏因施泰格和克罗泽。

  正在荷兰备战的澳大利亚队助理教练阿诺德认为,“这场正体现了我们想要看到的,日本队的技术非常好,配合非常快速,但是德国队总是善于利用制造威胁”。

  “热身赛中不好完全判断,双方都不会亮出底牌,济科更多的是在磨合阵容。”

  虽然

日本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
澳大利亚
队主帅希丁克指出,日本队的盯人防守存在着问题,德国队的两个进球都是利用任意球制造的机会,这样一来,澳洲的任意球高手布雷斯西亚诺就有用武之地了。

  阿诺德则很有信心的表示,澳大利亚队有机会抓住日本队的防线问题,利用高空球来击败日本队。

  同时希丁克重点观察了日本队进攻,他指出,日本的机会,多数来自德国队差劲的后卫线,尤其是仓促之间出线的失误,这点是澳大利亚队需要避免的。(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