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卫找到办法制服德罗巴 世界杯将现英超矛盾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3:34 新浪体育
曼联铁卫找到办法制服德罗巴世界杯将现英超矛盾之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对付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的办法。

  当地时间6月10日,阿根廷队将迎来世界杯的首场小组赛,对手是“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在C组这个死亡之组内,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而科特迪瓦队中效力于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将是对阿根廷队最大的威胁。谈到德罗巴,海因策说:“德罗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而且他每时每刻都会提醒人们这一点,盯防他需要更多的注意力和位置感。”

  作为英超和法甲上的对手,海因策分析了德罗巴的技术特点:“他等待着斜长传,他会突然出现在中后卫的身后然后给予致命一击,我们会注意最细节的东西,不给他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这星期能顺利的过去,当到达赛场时我们会拥有最好的状态。”

  在

曼联,由于受伤,海因策没能得到与德罗巴一对一交手的机会。看来,英超赛场上的对抗要延续到
世界杯
上了。(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