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纵论阿根廷锋线组合 两大铁卫讨论荷兰队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20 新浪体育
特维斯纵论阿根廷锋线组合两大铁卫讨论荷兰队命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已经开赴德国,前去探营的记者们都不得不感叹,阿根廷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就像是一个迷你迪斯尼乐园。因为本周日下午,阿根廷国家队全体队员放假半天,这是阿根廷国家队在世界杯之前最后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假期。不过及时这唯一忙里偷闲的机会,不少球员还是选择呆在酒店里休息。在阿根廷特产马黛茶的香气中,看电视、看电影、听音乐、或者是游泳、打乒乓球就成为了大家打发休闲时光的工具。

  当然,这也跟阿根廷国家队的亲友团还没前往德国与他们汇合有关,当然,城市里充斥的记者也让球员们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当然,小伙子们如此听话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巴西队上周六不少球员泡吧彻夜不归引发了丑闻,阿根廷的球员们以此为戒,选择了更为轻松的休闲方法。

  与其他人对记者们的避之不及不同,特维斯主动地与记者们打招呼,接受了大家的采访。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大家的问题问完了,我也就安宁了,否则一直会被追问的。”他不仅与相熟的记者们开起了玩笑,而且还认真地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我认为萨维奥拉和克雷斯波担任球队的主力前锋也很不错啊!”

  在艰难地回答了记者的话之后,特维斯来到了大街上闲逛。“这里真是太漂亮了!而且那种走在路上,很少人能够把自己认出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在比图斯咖啡馆喝了一杯咖啡之后,特维斯还参观了纽伦堡的名胜古迹。他不停地告诉记者,在这样空荡荡的街道上散步,没有人打扰更能让他感到舒服。在圣保罗,每个人看到他都像是疯了……

  梅西也来到街上散了一小会步,但是他散步的目的并不是简单的休息。他步行前往了

阿迪达斯总部,为阿迪达斯公司拍摄一则广告。拍摄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20分钟之后,梅西也准备向特维斯一样参观城市。不过梅西虽然年纪最小,但是他在赫佐格奧拉赫的名气克不小,不少球迷很快就认出了他,纷纷要求合影签名,腼腆地梅西最后只能乘车回到了旅店。

  在剩下的球员当中,队长索林算是比较幸运的,他的妻子索尔已经来到了赫佐格奧拉赫,因此索林一直陪在她的身边。而库弗雷的妻子和两个女儿也来到了当地,和他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其他人三三两两地凑在一起观看了其他球队的热身赛:阿亚拉和海因策一起研究了荷兰与

澳大利亚的比赛,两个人在看完之后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这样的一个假日,恐怕最满意的,就是主教练佩克尔曼了。至少,他的小伙子们没给他捅出什么篓子来。

  (白晶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