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盛赞巴萨神童:梅西让阿根廷提高一个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0 新浪体育
佩克尔曼盛赞巴萨神童:梅西让阿根廷提高一个档次

梅西牛刀小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梅西的表现、战术上的变化以及球队后防线表现出的稳固性,是阿根廷2比0战胜安哥拉后主帅佩克尔曼重点表扬的内容。

  “阿根廷队占据了全面的优势,踢出了一场聪明的比赛,如果总分是10分的话,我给球队打6分,阿根廷队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佩克尔曼对自己的球队满意:“战术上的变化具有极大的多样性,这让我感觉安心。我们在进攻上有各种各样的组合,这样在今后的比
赛中,我们可以根据需要施展出不同的战术。我们拥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不少的球员都有逆转局势的能力。而球队也显现了沉着的一面,后防线显得很平衡。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错,而且阿根廷队也确保了球门不失,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安哥拉也并非就没有机会,他们甚至还差一点取得进球。”

  阿根廷门将阿邦丹谢里比赛中有几次失误,甚至有一次手持球冲出禁区,但佩克尔曼认为问题不大:“我们应该继续让他保持心平气和的状态,不应该对他失去信心。”佩克尔曼还给予了梅西特别的表扬:“梅西一上场,就让球队的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对队友他是越来越适应。”对于全队,佩克尔曼也赞不绝口:“阿根廷队将给阿根廷人带来无限的欢乐,这支球队拥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一支好球队,球员之间非常密切。”

  梅西上场之后带活了全队,小家伙说自己感觉不错:“我没有一点不舒服之处,在场上感觉如鱼得水。感谢上帝我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平静地踢球。我正慢慢地一点一点好起来,体能上感觉良好,没有一点疲惫的感觉。阿根廷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大家团结在一起就能创造好足球。”

  克雷斯波赛后也对比赛满意:“比赛踢得很好,上场的时候我们只想着怎样踢出好比赛,没有想过可能的受伤,必须要这样坚持下去。我个人感觉很好,在场上踢得很舒服。”阿亚拉代表阿根廷队完成了100场比赛,“我们在场上都很舒畅,我们力求在场上得出自己的结论,球队踢得也很有秩序。热身赛很有用,但我们知道自己还能够也应该提高。”萨维奥拉称赞球队:“阿根廷队很有力量,最主要的抓住比赛节奏。”(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