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抵达罗马开始最后冲刺 豪情梅西发出夺冠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6:59 新浪体育
阿根廷抵达罗马开始最后冲刺豪情梅西发出夺冠宣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5月27日,阿根廷抵达了意大利,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备战,并准备在下周二与安哥拉队的一场友谊赛。

  阿根廷队离开国内的时候,有超过1500名球迷来到机场为他们送行,这让阿根廷球员感到非常感动,梅西表示,“我毫不怀疑,为了这些球迷,我们会成为世界冠军”。

  后腰球员马斯切拉诺表示,“这真是一场大PARTY,对于我们来说球迷的支持非常重要,我希望球迷们的美好愿望能变成现实”。

  核心前卫里克尔梅认为,“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信任,我知道我们会在德国很好的完成我们的任务”。

  阿根廷队的飞机在

马德里降落,随即转机来到
罗马
,随即他们来到了自己下榻的博格西亚纳公园酒店。这里是意大利国家队在罗马比赛时入住的地方。佩克尔曼的球队将在本周一的时候开始自己第一次训练。

  佩克尔曼表示,“我们必须要有耐心,我们正在不断的增加自己的实力,一步步的实现我们的计划”。

  阿根廷队将继续备战,他们

世界杯小组赛中将相继迎战科特迪瓦,塞黑和荷兰。(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