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先生让米兰皇马垂涎 阿根廷瑰宝向往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2:21 新浪体育
1.5亿先生让米兰皇马垂涎阿根廷瑰宝向往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亿5000万欧元,这就是巴萨为梅西贴上的标签。其他的暂且不论,有一点,每个人都很清楚,他就是阿根廷现在的巨星,尽管巴萨给他的买断条款上的标价显得有些夸张,但是毫无疑问,昨天晚上,在纪念体育场,他是最吸引大家眼球的一个。

  79天之前,也就是在3月7日巴萨与切尔西之间进行的欧洲冠军杯1/8决赛中,梅西不幸受伤下场。之前,没人会怀疑梅西将成为本界世界杯上阿根廷的法宝,随队友一起征战的
国,但是他却在恢复时又一次意外加重了伤势,开始让人有些为他的身体条件是否能够应付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而担心。即使阿根廷国家队最终公布的名单中有他的名字,人们却仍旧无法完全放心下来,很担心他是否能够上场,上场之后是否会旧伤复发。

  “我们只能走着瞧,他们告诉我,我还是有机会参加的。”在阿根廷国家队5月24日与阿根廷U20国家队之间进行的热身赛之前,梅西在纪念体育场的更衣室里小心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即使我不能参加很多比赛),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多取得胜利,我认为我们可以在

世界杯上走的很远,更希望我们最终能够将世界杯带回阿根廷,在大家一起举行盛大的庆祝仪式。”谈到夺冠,小梅西才面露一丝喜色。

  如今梅西已经成为了诸如

AC米兰、曼联、
皇马
等欧洲豪门热捧的对象,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的报道,巴萨将这名天才用合同锁得死死的:“任何想要买梅西的俱乐部,巴萨的回答都是‘没问题‘,只要付出买断条约上的1亿5000万欧元就能把人带走。梅西以他出色的天赋,值这个价钱!”

  而在《先锋报》专访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时候,拉波尔塔说:“我们必须要作好准备,不少俱乐部对于梅西的热情简直超出了我们能够承受的范围。”

  对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来说,他对于最近皇马主席竞选中,某些人用“梅西”来拉选票而感到惊奇:“我对这件事情一点都不感到奇怪,因为这是某些人的手段之一。梅西的能力毋庸质疑,但是他在巴萨呆得很好,在他的脑子里也只有一件事情:在巴萨踢球。”

  不过,对于梅西来说,一切纷扰在现在都已经不重要,他的脑子里一直想的都是世界杯。而老天也没辜负他对足球的热爱,在热身赛的最后10分钟,梅西也得到了出场的机会,对于这一切,他充满了感激。

  (白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