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赞巴西犹如独孤求败 阿根廷只是第二档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34 新浪体育
马拉多纳赞巴西犹如独孤求败阿根廷只是第二档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马拉多纳签约成为西班牙电视四台在世界杯期间的特约评论员,在签约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王用了40分钟的时间来回答各式各样的提问,有关他的过去、现在、未来等等,但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他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

  或许是为了讨好西班牙人,马拉多纳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表示,西班牙队是有实力与巴西队竞争冠军的球队之一,“西班牙队对冠军有着非常强的饥饿感,队内有很多优秀的
球员,西班牙队的目标不应该是进入16强或者8强,而是力争成为世界杯上的前4名。

  但话题一转,谈到巴西队,马拉多纳出人意料地表示出了服气的一面:“没有任何疑问,不管是西班牙还是阿根廷,都比巴西要低一个等级。当然,这两支球队和德国、荷兰、

意大利、英格兰一样,也都有机会与巴西竞争冠军。”很显然,在球王的眼里,巴西是目前世界足坛的独孤求败,而德国、阿根廷这些强队,却只能位列第二梯队,不过,马拉多纳也给巴西队送去了警告:“巴西拥有超级强大的实力没错,但也只有夺冠冠军之后才能证明这种强大,它是夺冠最热门,但也要小心其它所有的强队。”

  在巴西队内的众多巨星当中,马拉多纳对小罗纳尔多情有独衷,他给小罗送去了很多赞美之辞,同时也称赞小罗能成为世界足坛的传奇人物,“看小罗踢球,对我来说总是感觉非常愉快。希望在这届

世界杯结束之后,他能成为最佳中的最佳。但我说的是世界杯之后,因为这届世界杯是留给梅西的。人们都认为小罗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事实上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我们不应将目光局限于一名球员,而是应该享受众多球员贡献的演出。齐达内、小罗、梅西、里克尔梅、罗纳尔多......这些能踢出赏心悦目足球的球星都值得我们感激。”

  “迭戈,如果佩克尔曼要招你入国家队,你去吗?”有人丢给马拉多纳这样一个怪异的问题。“哈哈,全阿根廷球迷,包括我的家人,都劝说我重返国家队,但我在这里感觉不错,我只用关心阿根廷队就够了,现在的阿根廷队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将和电视台一起去德国看世界杯,在德国,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阿根廷球迷而已。”但马拉多纳表示他愿意在将来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这是我非常期待的,我很喜欢在集训或者在国家队内与众多优秀的球员在一起,然后把我的足球知识传给他们。而且氛围将非常轻松,就像我跟我的女儿说爸爸回来了一样。”对于毒品,马拉多纳透露自己已经戒毒很久了,“我有两年没有碰毒品了,我的家人、我的女儿帮我戒了毒,医生们对我也很不错,但没有家人,我戒不了毒。”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