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赞本土杀手一鸣惊人 媒体:他给阿根廷带来新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06 新浪体育
主帅赞本土杀手一鸣惊人媒体:他给阿根廷带来新空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队在国内的告别赛以4比0大胜国青队完美收场,尽管比赛只打了60分钟,但小将帕拉西奥却打入了3球,而“兔子”萨维奥拉也有一球入帐。“在阿根廷本土球队效力的帕拉西奥成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3个进球之外,帕拉西奥还给正在寻找自我认定的阿根廷队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这是来自《奥莱报》称赞。

  虽然在国际赛场上帕拉西奥还只是个新人,但在这两个赛季的阿根廷联赛中,这位
24岁的博卡年轻前锋却早已红透了半边天,因此当佩克尔曼也将他选入23名单中时,阿根廷国内并没有太大的异议。有人把帕拉西奥称为“卡尼吉亚二世”,认为他不但和卡尼吉亚一样有速度、有灵活性,而且助攻与射门样样俱佳,在阿根廷队的几名前锋中,帕拉西奥刚好形成了风格上的补充。

  阿根廷队的真正大牌都来自欧洲联赛,但昨晚的阿根廷球迷眼中的最佳却是经常出现在身边的帕拉西奥。“他每分钟都在展示自我,帕拉西奥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哪怕只有30分钟的替补上场时间。3个进球也证明帕拉西奥完全达到了国家队的水准。”当地媒体说。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能上演帽子戏法还是让我信心倍增。”帕拉西奥赛后说。克雷斯波因为肠胃不适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佩克尔曼排出的分析搭档是特维斯和克鲁斯,下半场帕拉西奥、萨维奥拉、梅西等球员接连出场,但最不被看好的帕拉西奥却成为全场的最耀眼所在:刚刚上场1分钟,路易斯-冈萨雷斯传球,帕拉西奥闯入禁区后晃倒国家队替补门将佛朗哥得分。第20分钟,帕拉西奥又在右路个人突破后帮助阿根廷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最后时刻,帕拉西奥再度上演晃过门将将球打入的好戏,国家队的首个帽子戏法让他赢得了球迷的掌声。

  通过这场比赛,佩克尔曼也再度检验了自己的A计划,布尔迪索的右后卫位置基本已经稳固,海因策将作为第二中卫,马克西将出现在右路,而主力前锋很可能是特维斯与克雷斯波搭档。“基础不错,但球员们还得进一步等待检验。”佩克尔曼说。除了帕拉西奥外,帮助阿根廷队打入第二球的萨维奥拉表现也很不错,在进球上显现了精准性。特维斯也显得态度非常积极,伤愈不久的海因策和还要与科洛齐尼竞争位置的布尔迪索,都显现了超强的斗志。整体方面,球队阵容平衡以及控球做得很好,尤其是在寻找对方防守漏洞这方面完成得让人满意,帕拉西奥的三个进球正是来自这一策略。

  佩克尔曼赛后心情不错,愿意回答记者们提出的所有问题。战术上是不是还会有变化?佩克尔曼说:“可能不会有新的东西了。说到惊奇,我希望阿根廷队能成为本届

世界杯的惊喜。”谈到帕拉西奥和他的三个进球,佩克尔曼说:“他没有给球队制造压力,相反让人满意。这对球队有帮助,说满意是因为在国家队我看到帕拉西奥拥有和在博卡一样的自由。”他对海因策也很看好:“每天都在提高,现在只缺少适应节奏,还需要锻炼,我们对他充满了期待。”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