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危言巴西小组出局 里克尔梅小罗并肩大师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0:11 新浪体育
梅西危言巴西小组出局里克尔梅小罗并肩大师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年仅18岁的梅西而言,本赛季的受伤使他感悟了太多的东西。谈到本届世界杯,他在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的同时,对南美大陆上的仇敌巴西队也发表了惊人的见解。

  梅西说:“巴西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大热门。但不要忘了,4年前阿根廷队同样是最大的热门之一,然而却倒在了小组赛阶段。所以今年夏天同样的事情可能
出现在巴西队身上。”虽然是一对死敌,但梅西的言语中丝毫没有诅咒的意思。梅西的话不无道理,与巴西同组的日本队曾经在去年的联合会杯小组赛中2-2战平巴西队,这可能将成为给佩雷拉敲的最响亮的警钟。

  正是由于有了上届失利的教训,梅西此次显得非常小心。但这位少年天才确信,同样的事情不会连续在阿根廷队身上发生了。他说:“此时此刻我们非常平静,我们更愿意少说多做。一切要在场上见分晓,我期待着比赛的到来。”

  梅西的进攻实力在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有了淋漓尽致的发挥,而阿根廷队是一支素以进攻见长的球队,梅西在这样的球队中无疑如鱼得水,他说:“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表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性,而这正是我所喜欢的,在球队里我有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尽管如此,梅西还是要在阿根廷队扮演二号人物的角色。他们的一号人物无疑是里克尔梅。这位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阿根廷中场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这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带到了冠军杯四强。而在梅西的眼中,他免不了要将这位师兄与巴萨队友,

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做对比。梅西认为:“对我来说,和里克尔梅一起踢球和与小罗做队友一样是一种莫大的荣誉。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在享受和他们一起踢球的快乐的同时我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我将有很多的机会与小罗共事,而向‘罗曼’学习的机会只能在德国,所以这个机会更值得我珍惜。”(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