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梅尔老谋深算秘练奇兵 非洲猎鹰首战瞄准对手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报道 在突尼斯LG杯四国邀请赛上,突尼斯首战3比0大胜白俄罗斯,但两天后(上周五)在和乌拉圭争夺锦标赛冠军的较量中,突尼斯120分钟内0比0和乌拉圭打平后,点球决战1比3惜败。为了不过早暴露球队的实力,老谋深算的主帅勒梅尔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几乎雪藏了所有主力队员。毫无疑问,在世界杯首战与沙特的阿拉伯德比中,勒梅尔将祭出奇兵。

  现在,连突尼斯记者都摸不透勒梅尔的想法,法国人始终不固定球队主力阵容,热身赛上的球队打法经常是变来变去,除了门将,其他球员都是轮番上场。现在球队只有两场在德国训练营的练习赛,难道勒梅尔打算在德比前才让主力阵容浮出水面?在媒体的逼问下,主力前锋贾兹里才透露了主帅的意图:“西班牙、乌克兰和沙特的教练都坐在看台上看比赛,我们当然不会把秘密全盘托出,等在德国集训的时候,球队将会采取封闭训练,主要演练针对沙特队的打法。”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