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布拉特称中国会举办最好的奥运足球赛和女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2:08 新华网

  新华网慕尼黑6月5日电(记者王子江汪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5日在这里说,他相信中国能够举办“最好的”奥运会足球比赛和女足世界杯赛。

  布拉特是5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作为未来两年中国际足联最重要的两项赛事,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和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都在中国举行,布拉特说,国际足联对于中国的组织者非常有信心。

  他说:“我们和中国有关方面保持着非常非常好的联系,其中包括北京奥组委、中国足协还有中国政府。我相信中国的组织者们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女足世界杯赛和非常成功的奥运会足球比赛。”

  担任国际足联主席已经长达8年的布拉特说:“中国的组织者筹备这两项比赛的过程,将受到国际媒体的密切关注,两项赛事的成功的举办,会为中国赢得很高的声誉。”

  他最后说:“我相信中国不仅会竭尽全力来准备这两项比赛,并且也相信中国会做得最好。”(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