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展望世界杯满怀信心:德国战车已迫不及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2:35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4日电(记者刘宁马邦杰) 虽然没有多少执教经验,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率队夺得世界杯的信心。昔日的“金色轰炸机”4日在接受德国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世界杯,“德国战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甚至已有些迫不及待了。

  克林斯曼说:“经过两年的艰苦工作,我们一直在朝着这个目标(夺得世界杯)努力
,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就等它(世界杯)开始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而这种对胜利的渴望将伴随我们走到最后。”

  克林斯曼认为,随着主力球员巴拉克和门将莱曼伤病的痊愈,以及德国队近来热身赛成绩的提高,球队的士气空前高涨。他说:“这会让我们挺着高昂的头颅步入赛场,也会让我们实现两年来一直追寻的目标(夺得

世界杯冠军)。”

  德国的《图片报》上周爆料称,在德国队三周前1:4惨败给

意大利队后,德国足协高层曾一度对克林斯曼失去了信心,足协内部也响起了让他“下课”的呼声,这让克林斯曼感到很伤心。他说:“在我接手球队的时候,我就清楚地知道,我不会让每个人都感到满意,让每个人满意也不是我的目标。我做的事情不是为了去取悦什么人,而是要建立一支有信心的球队,我们现在正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

  德国队近来状态不错,在最近的4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在当地时间6月9日的2006年德国世界杯揭幕战中,德国队将迎战哥斯达黎加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