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脚比肩国际巨星 拉沃尔佩直面锋线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57 新浪体育
墨西哥国脚比肩国际巨星拉沃尔佩直面锋线质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墨西哥足协官方网站消息,墨西哥国家队在打完世界杯前与法国的最后热身赛后,进驻德国的Gottingen村准备最后的冲刺。当地三千热情的球迷欢迎他们的到来,同时在德国的墨西哥人更是激动不已,他们全身点缀墨西哥国旗的三种颜色来迎接他们的英雄。最让墨西哥队队员感动的是当他们的巴士走进小村庄后,当地学校的一千名学生乐队演奏墨西哥国歌。

墨西哥国脚比肩国际巨星拉沃尔佩直面锋线质疑

  墨西哥国家队来到村镇的首堂训练课就吸引了1000多名球迷前来观看,并且在训练赛结束后他们纷纷与球员合影和所要签名。来自墨西哥美洲队的卡斯特罗还被国际足联授予了儿童村庄的大使,承担起了保护儿童的责任。据悉全世界目前有452个SOS婴儿村庄,超过25000个工作者在132个国家进行工作。其中不乏国际巨星,例如范尼、托蒂、鲁尼、舍甫琴科、卡纳瓦罗、库兰伊。他们给予了这些儿童医药、学习以及其他设施的帮助。

墨西哥国脚比肩国际巨星拉沃尔佩直面锋线质疑

  虽然得到了众多支持者但是目前主教练拉沃尔佩的心情并没不轻松,因为在之前与荷兰、法国队的热身赛中他们只打进一个进球,球队的攻击力受到国内媒体的质疑,不过面对压力拉沃尔佩充满自信,他认为球队的攻击力会在世界杯赛中体现出强力的劲头。(智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