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豪言日本队有更多惊喜 对马耳他雪藏俩海外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热身赛中2-2被世界杯东道主德国队逼平之后,日本队上下对世界杯之旅更加信心十足。主帅济科今天便放言日本队在世界杯上还会有更多的惊喜。

  “真正有意义的比赛还没有到来,”济科在日本队和马耳他队的热身赛前表示,“和我们在对德国队时一样,我们将打出更多积极的表现。”

  日本队和巴西、澳大利亚和克罗地亚分在一组,他们世界杯首战将对阵澳大利亚队。日本媒体在日本和德国之战后纷纷看好日本队能在世界杯上打入半决赛。

  “我们一直坚持用快速反击打击德国队,同时在他们的半场尽可能的抢到球。”济科谈到打德国队那场比赛的策略时说,“我对我们的后防线和前锋线感到非常满意。”

  

日本队最近三场比赛都未能赢得胜利,此前在缺少在欧洲效力的中田英寿、中村俊辅的时候他们1-2输给了保加利亚,0-0平苏格兰。不过济科表示一旦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和在日本联赛征战的球员一起出战时“日本队很少在比赛中屈服”。

  来自

德甲
汉堡
队的前锋高原直泰在对德国的比赛中独中两球,此外日本队还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我一定会在下一次进球得分,”来自博尔顿的中场球星中田英寿说。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自己的努力踢好自己的球,我认为我们现在磨合的非常好。”济科说。

  在今天对马耳他队的比赛中,济科将雪藏首选前锋高原直泰和前梅西纳队球员柳泽敦,因为他们的腿部都有伤痛。而日本队关键的右路进攻球员加地亮则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擦伤脚踝,目前正在和时间赛跑,争取能在对澳大利亚前及时复出。

  “在这三人中加地亮的情况最糟糕,肿胀已经消退了,不过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些时间。”济科说。

  (路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