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时代第一射手并非巴拉克 魔鬼主场仅被巴西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23 新浪体育
克林斯曼时代第一射手并非巴拉克魔鬼主场仅被巴西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7月26日,克林斯曼代替沃勒尔成为新的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在至今为止的两年时间里,克林斯曼究竟取得了哪些成绩?还是让德国媒体总结的数据来告诉我们吧。

  在克林斯曼执教的2年时间里,克林斯曼率领德国国家队总共参加了27场比赛,在这27场比赛中,克林斯曼先后共召入了39名队员,其中有12人都是首次进入国家队,而在这1
2人中最后竟然有6人获得了最后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他们是后卫胡特、默特萨克、简森、中场希策尔斯贝格、前锋汉克和奥东科。对于这么多新人的不断加入,克林斯曼解释道:“我们尝试着塑造球队新的面貌,完成球队的更新换代工作,并更好地贯彻我快速、进攻性的足球哲学。”

  在总共的27场比赛中,德国队取得了15胜7平5负的成绩,但是在其中的15场主场比赛中德国队只输过一场,那还是在去年的

联合会杯上以2:3负于强大的巴西队,剩下的14场比赛,德国队取胜了9场,平了5场,由此可见,世界杯的主场对于德国队而言将会是巨大的优势。

  在两年内,克林斯曼总共召入了39名队员,在这些队员当中,队长巴拉克的出场时间最长,在总共2460分钟的比赛中巴拉克出场了1902分钟,其次是德国队后防主将默特萨克(1860分钟),右前卫施耐德(1842分钟),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施耐德参加了27场比赛中的24场,而在德国队其他队员中只有“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一人达到了这一高出场率。

  在德国队中出场最少的球员是世界杯前新召入的勒沃库森队老将诺沃特尼和多特蒙德队的小将奥东科,他们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36和28分钟,但是这两人却都进入了世界杯最终的23人大名单,在比赛中被替换次数最多的队员当属沙尔克04队的阿萨莫阿,在他近两年参加的22场国家队比赛中有10次都没有踢满90分钟。

  在进球排行榜方面,波多尔斯基凭借其12个入球荣登克林斯曼时期德国国家队的射手王,排在他后面的是巴拉克(11球),没有入选世界杯的库兰伊(10球),

德甲上赛季最佳射手克洛斯(8球)和拜仁小将施威因斯泰格(7球)。其余19个入球则来自另外9名球员。

  德国队平均每场比赛进球2.48个,失球1.37个,其中点球8个,分别由巴拉克(4),弗林斯(3)和波多尔斯基(1)罚入。

  在总共的27场比赛中,德国队只获得过2张红牌,分别为胡特和汉克所获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汉克在去年联合会杯与

墨西哥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获得的那张红牌将使得他缺席世界杯的前两场比赛。(宁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