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问解析巴拉克内心世界 要让德国之王更靠近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 3比0击败哥伦比亚后,布赖特纳要求克林斯曼“让巴拉克更靠近禁区吧”。

  在对日本的比赛中巴拉克表现平平,对哥伦比亚他有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两场比赛之间的区别在于,后一场的巴拉克更靠近禁区。

  让巴拉克更多进入禁区抢点,是布赖特纳的建议,尽管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巴拉克制造了几次威胁,但仍嫌不足。只有在禁区前的巴拉克才是最有威力的,他的老师希斯菲尔德也这样看,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希斯菲尔德说:“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完全可以变成这届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能完成最重要的任务: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去射门得分。如果德国队想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那就必须依靠巴拉克。但首先,要让他的位置靠近球门。”

  对于克林斯曼来说,德国队需要巴拉克的进攻能力,但另一方面,中场球员的围追堵截是缓解后防线压力的重要手段。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巴拉克多次回到后场协助防守,稳固了德国队的防线,也得到了克林斯曼的赞扬。但巴拉克只有一个,不可能让他在两个方面都拼尽全力。

  巴拉克是教练战术最忠实的执行者,对日本队的比赛他甚至扮演了中场右路的角色,但在这个位置上巴拉克失去了威力,没有找到进入比赛的感觉。不过巴拉克赛后表示:“什么位置我都是可以接受的,这要看教练的安排。但是我更喜欢射门得分的感觉。”

  为了让巴拉克有个轻松的心情,《踢球者》在对巴拉克的采访中没有用固有的形式,而是用接龙的形式让巴拉克回答一些轻松的问题:

  1.

世界杯期间我为……感到高兴?

  终于能在国家队的大巴上听到比拜仁大巴更好听的音乐。

  2.世界杯的奖金我会用来……

  当它们进入我的账户之后,我会好好想想的。

  3.到目前为止我心目中的世界杯英雄是……

  布雷默。我不需要解释为什么吧。

  4.我第一次特别的世界杯回忆……

  是德国队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时候穿的绿色

球衣

  5.球员太太们应该在世界杯期间……

  支持我们。

  6.这届世界杯上的最佳球员……

  我希望是一个德国球员。

  7.如果我要灌制一张世界杯的唱片,我最希望是……

  与我的朋友Ayman。

  8.为了世界杯,我需要改善……

  我的打破僵局的能力。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任意球的破门得分。

  9.如果德国队能成为世界杯冠军……

  将是我的一个巨大的梦想成为现实。

  10.这三样东西我一定要带进世界杯的训练营……

  笔记本、我的手机,还有很多牛仔裤。

  11.世界杯冠军将是……

  德国队。

  12.德国1990年赢得世界杯冠军……

  我是在凯姆尼茨家里的电视机前观看。

  13.世界杯的黑马将是……

  瑞典队,如果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不是我们的话。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