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喜称德国2年进步神速 恺撒大帝满意完美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德国队以3:0战胜了阵容不整的哥伦比亚队,取得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派出了全部主力,包括刚刚伤愈复出的拉姆,最终德国队凭借巴拉克、施威因斯泰格和博罗夫斯基在上下半场的三个入球轻取对手。在赛后德国队的教练、队员和足协的官员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认为:“我两年的球队组建工作今天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也遭受了一些挫折。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这2周半集训的训练安排,我们在比赛中证明了我们的实力,重新找回了自信。接下来,我们可以挺起胸脯,自信满满的开始世界杯赛了。我们阵形保持的很好,场上配合也日益熟练,我们渴望着世界杯的开始……”。

  在本场比赛中,施威因斯泰格无疑是表现最为出色的队员之一,它不仅主攻巴拉克首开纪录,而且还以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帮助德国队扩大了比分,在赛后,这位本场比赛的功臣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

世界杯前,我们进行了一次很成功的测试,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同样,在比赛中,我们也可以感觉到观众对我们的支持,他们营造了很好的主场气氛,他们很高兴看到我们踢出漂亮的比赛。”

  刚刚伤愈复出的拉姆也被克林斯曼安排在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在比赛中,这位效力于

拜仁慕尼黑队的左边后卫在助攻和防守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拉姆表示:“在我伤愈复出之后,这是一场很好的测试比赛,尽管我在有的对抗中还有些犹豫,但是我很高兴,在世界杯前我得到了上场比赛的机会,我相信,我会在世界杯上有着更好的发挥,因为我还有一周的时间可以更好的恢复我的状态。”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在赛后并未对球队的表现进行过多的评价,而是对热情支持的德国球迷进行了感谢:“我要再次感谢我们的球迷,是他们给我们以支持,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希望可以进入最后的决赛,这一梦想也需要由我们和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来实现。”

  此外,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赛后也对比赛作出了评价:“在本场比赛中,每个在场上的队员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当然也包括那些中途换上场的队员,很幸运,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失球,所有人都很高兴,这是世界杯备战的一个完美收官。”

  (宁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