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铁卫受伤幸运儿圆梦 订上头等舱直奔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在苦苦等待6天之后,阿根廷人佩尔尼亚终于等到了他梦寐以求的电话———西班牙足协正式通知:由他取代因伤退出国家队世界杯参赛阵容的德尔奥尔诺,后者因为左脚跟腱旧伤未愈且又出现了炎症需要休息两周左右,尽管是阿拉贡内斯的爱将,但老帅仍然不愿意冒险等待奥尔诺。

  早在上周四,奥尔诺受伤没有参加球队时,西班牙媒体就开始炒作左后卫顶替人选
的话题,当时就有与佩尔尼亚相熟的记者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阿根廷人。外界普遍认为,最有可能顶替奥尔诺的是佩尔尼亚或者拉科的卡普德维拉,但是,助攻能力更强的佩尔尼亚显然占据上风,这个赛季打进10球的阿根廷人不仅是西甲进球最多的后卫,而且他的助攻深得阿拉贡内斯的欣赏。为世界杯而改换国籍的佩尔尼亚为西班牙队效力的愿望很强烈,在落选世界杯名单时,他表现得很失落,不过仍然强调“理解阿拉贡内斯,并仍然会为西班牙加油”。没想到,奥尔诺的受伤让他又有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从本周二西班牙方面向国际足联递交奥尔诺的伤情报告和换人申请开始,佩尔尼亚就一直处于兴奋之中,他不仅提前订好了随时可以更改时间的头等舱机票(赛季结束后他已经返回阿根廷),还把行李收拾妥当,手机则随身携带,随时听候西班牙足协的差遣。终于,在当地时间周四中午,西班牙足协收到了国际足联的换人批准函,佩尔尼亚可以顶替奥尔诺参加

世界杯了,阿根廷人得知消息后立刻确定了飞往国家队集训基地的时间:周四晚上他就和国家队会合。这样,西班牙队参加本届世界杯的外援有两位,分别来自南美两强阿根廷和巴西(塞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