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练还是“点”被 英格兰12码人选在内部比赛中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先是兰帕德,再是克劳奇,短短4天内,英格兰在连续两场热身比赛中射失点球,虽然没有直接影响到比赛胜负,但已使得球队在近5次“运动战点球”中的失误率增加到80%。更加令人尴尬的是,就在上周六对牙买加一战之前,为了避免球队在近20年国际大赛中屡屡遭到对手“点杀”的厄运重演,埃里克森还在连续两天的训练最后阶段特意加练了点球。

  “以往我们只会让一两名球员加练点球,但最近我们练得多了些,还搞了几次内部点球比赛”,瑞典人在上周五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解释道,“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德国之旅作出尽可能充足的准备,因为根据历届大赛数据统计,我们要想进决赛就至少要经历一次点球决战。”

  自从1990年老罗布森带队在

意大利被西德点球淘汰以来,英格兰就在国际大赛的12码点上晦气到了极点———1996年欧洲杯又一次点球输给德国,两年后法国
世界杯
上不敌阿根廷,接下来的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上虽然没有遭遇点球决战,但到了两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上,他们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又一次点球不敌东道主。

  “今天(周五)的训练中,罗宾逊第一个主罚就踢中横梁。不过别担心,他守点球还是有一手”,埃里克森进一步透露道,他甚至暗示了点球决战时的基本人选,“你要用来射点球的球员应该是那些在各自俱乐部就经常主罚的球员,比如有兰帕德、贝克汉姆、欧文和杰拉德,这已经是四个了……然后我们还有哈格里夫斯,阿·科尔也不错,还有特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