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哥拉闭门热身 麦克布莱德建功山姆大叔一球小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6月4日消息,两支即将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美国队和安哥拉队周一进行了一场“闭门”热身赛,在没有观众和媒体在场的这场比赛中,美国队1-0小胜。

  本场比赛完全非正式,双方可以自由换人,并且美国队员全部没有穿印有号码的球衣。而在赛后的采访中,美国队的新闻发言人卡马曼更是对进球队员是麦克布莱德之外的所有话题都只字不提。

  倒是安哥拉队说了不少,主教练贡萨尔维斯说:“美国队员都没号码,他们连球员名字都不想给我们。”安哥拉队洛科在上半场第30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使得本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只有10人在场上。“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控制着比赛,但总体来说场上为均势。”

  安哥拉队新闻发言人马塞多指出伤愈复出的队长雷纳是当天美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在比赛的后半段,美国队还派上了替补门将霍华德。

  本次比赛美国队与

意大利、捷克和加纳分在E组,安哥拉、葡萄牙、
墨西哥
和伊朗在D组。(汉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