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美国军团陷入虎穴 功勋门将曾四度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的棒球、篮球和冰球比足球更加出名,美国国家队晋级德国世界杯决赛圈极大得给予美国国内足球运动的发展另一次推动,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美国举办了1994年世界杯作为东道主参赛,其他各届世界杯美国队都是通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预选赛的争夺晋级决赛。这次美国作为赛区头名携手墨西哥、哥斯达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搭上通往德国的列车。

  主帅阿雷纳是在1998年世界杯后接替桑普森出任国家队主帅,他率领美国队两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而在美国本土足球运动缺乏职业传统,是在业余层次和学校中流行的运动。美国队在德国世界杯上陷入虎穴,在E组对阵强大的欧洲劲旅意大利队和捷克队,该小组还有世界杯新军加纳队。

  美国队的队长门将凯勒效力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这是他第四次参加

世界杯赛。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的中场多诺万曾经在2002年世界杯上打满五场,帮助美国队最终跻身四强。另外来自2002年世界杯阵容的射手麦克布莱德现效力于英国富勒姆俱乐部,这将是他的第三次世界杯赛。美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要追溯到1930年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打入半决赛的好成绩。

  2002年世界杯上美国凭借多诺万和麦克布莱德的金秋击败邻居

墨西哥队进入八强,但在1/4决赛中德国队伟大的巴拉克攻入全场唯一一球,美国无缘八强。(陶陶)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