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点燃德意志 绿荫预演乌克兰足球“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创造历史,世界杯新军——乌克兰,在足球王子舍甫琴科的带领下历史性的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虽然在过去的几次欧洲杯、世界杯预选赛中,乌克兰队多次打进附加赛,距创造历史仅一步之遥,但胜利最终与他们擦肩而过。

  以往作为世界杯看客的乌克兰在本届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时候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他们与新科欧洲冠军希腊队、上届世界杯季军土耳其队以及实力同样强劲的丹麦队
分在第二小组,尽管赛前他们的出线形势并不被看好。不过最终,乌克兰在队长舍甫琴科的带领下力压三大劲敌夺得小组头名,开创了乌克兰足球史上新的篇章。

  期待延续——豪言壮志

  作为乌克兰的主教练--布洛欣,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人物,他带领着球队在欧洲区的死亡之组一路走来,在国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被人们视为民族英雄,但是我们的英雄并不满足,誓言在世界的舞台上要带领着自己的弟子夺取

世界足球的最高奖项--大力神杯.回顾历史我们可以看到,作为球员的布洛欣曾取得过辉煌的成绩, 帮助基辅迪纳摩7夺苏联顶级联赛冠军,两夺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使得基辅迪纳摩轰动了整个欧罗巴大陆。同时在1975年他更是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当选年度欧洲足球先生,获得了球员时代的个人最高荣誉。我们期望这样一位有着辉煌历史的功勋战士,在自己的教练生涯中创造新的历史.

  永不消逝——国家核心

  有人说舍瓦是决情的,7年的意甲情结最终没能挽留着他.但是我却想说,虽然选择了不列颠,但是他给世界带来的光辉永不消逝,他是真正的核心.是名副其实的乌克兰核弹头,少年时代的舍瓦就编织着球迷新的梦想,曾带领基辅迪纳摩4-0狂屠巴塞罗那,那一年,他20岁.随后便在1998-1999赛季结束后,舍瓦的身体里便流淌起米兰红黑色的血液。核弹头在意大利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足球

神话,并在04年获得了欧洲足球的先生的荣誉.当提及本届
世界杯
前景的时候,作为乌克兰足球国宝级人物的舍瓦表现得既兴奋又冷静,表示能身着国家队的战袍征战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是一种无比崇高的荣誉,同时也表示它必将倾尽全力完成既定的目标.

  王者归来——期待爆发

  如果说舍瓦是乌克兰队中的绝对核心,那么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则是队中的精神支柱,由于几年锁骨意外骨折,他缺席了以后很多的比赛。但复出之后的肖夫科夫斯基立刻用自己的实力向我们证明了自己是国家队后方的真正的核心,一招一式彰现出王者的气质.我们也期待着肖门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能够帮助新军走得更远.

  从教练到队员,乌克兰精诚团结,核弹头势必会在世界杯的舞台为我们演绎出一部乌克兰经典的足球盛宴.(何华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