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尔表态要为舍瓦助攻 兰帕德:欧洲最佳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加盟切尔西后,表示自己要帮助球队继续辉煌,并且夺取欧洲冠军联赛的奖杯,切尔西的队友们也纷纷对他表示了欢迎,乔-科尔和兰帕德先后称,都期待着和舍甫琴科一起踢球。

  乔-科尔非常高兴将和舍甫琴科并肩作战,他说:“我盼望着和他一起上场踢球,并且给他助攻几个球,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向着正确的方向又迈进了一步。”

  “相比过去两年切尔西进行的一些普通签约来说,舍甫琴科和巴拉克的加入是非凡的手笔,我们获得了两个正在自己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球星。”

  兰帕德也对切尔西锋线上的新7号表示了欢迎,他说:“他是过去五年时间里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对于切尔西的阵容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过去几年里,每个赛季我们都能引进一些提高球队实力的球员,球队的建设进行的很顺利,能够引进一个像他这种实力的前锋,很显然会极大的加强球队实力,同时这也是给球迷的一个信号,切尔西正在大步向前。”(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