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祭出世界杯奖励奇招 进4强享受爱妻女友"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北京晚报

  乌克兰队在欧洲也只能算是二流球队,因此,如何激励全队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比赛中争创佳绩,乌克兰足协和球队可谓绞尽了脑汁。近日,乌克兰队宣布了一个奇招,主教练布洛金表示:如果乌克兰队能够杀进德国世界杯四强,乌克兰队所有队员将能邀请妻子或恋人赴德国,共度美好时光。

  按惯例,世界杯期间很多球队都采取了禁欲措施,乌克兰队当然也不例外。

  昨天当他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允许队员在世界杯期间与妻子或女友相聚时,乌克兰主教练布洛金表示:“在小组赛阶段我不会允许这样做,但是作为一项奖励措施,只要我们打进了半决赛,我就会亲自邀请球员们的老婆或女友来探营。如果有哪位球员不乐意,我也要‘押送’他过去,我保证。”

  (苏科)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