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放言欲助切尔西双冠霸业 肯扬:转会费创蓝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切尔西的谈判比人们预想中顺利,舍甫琴科在上周五宣布了告别AC米兰的决定,当地时间本周二就到了切尔西参加了体检,本周三晚,切尔西就官方宣布了舍甫琴科加盟的消息。

  在签字仪式之后,舍甫琴科说:“我认为我是在一个最好的时候来到切尔西,欧洲冠军杯是下赛季现实的目标,但是并不仅仅是欧洲冠军杯,切尔西也正在向着英超的三连冠
而努力,我喜欢切尔西每场必争胜的作风。”

  对于即将和自己合作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舍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关注过穆里尼奥先生的执教履历,他的管理方式给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把球队的战术纪律放在了个人表现之上,这一直是我笃信的创造优秀球队的方式。我是否是为了钱加盟切尔西?如果那样的话,我可能就会选择留在AC米兰了。”

  能够在

世界杯前完成转会,对于舍甫琴科当然是一个有利因素,他说:“我很高兴切尔西能够在世界杯之前完成转会的运作,这样,我将带着清晰的想法和成为一名切尔西球员的骄傲前往德国了。”

  穆里尼奥也在第一时间对舍甫琴科的加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今天是梦想成真的一天,自从我执教切尔西以来,舍甫琴科一直以来都是我首选的引进人选,过去这不可能,但是现在这成了真的,他拥有出色的实力、雄心、战术纪律、战术意识,此外,他当然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

  “我无需去与他会面以让他确信切尔西的选择,同样,我们也无需对我为什么想要他讨论很多,每个人都了解他的实力,从战术的角度讲,他毫无疑问能够适应切尔西。”穆里尼奥说。

  穆里尼奥认为,能签下舍甫琴科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情:“

AC米兰是一个豪门,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是他离开AC米兰加盟切尔西的做法,对于切尔西是什么样的俱乐部是一个很好的诠释,他是一个冠军球员,他加蒙了一支冠军球队,我已经对我的一些球员提过这件事,他们也渴望与他并肩作战,优秀的球员总是希望与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的。”

  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肯扬也在签约后表示: “这又是令切尔西感到骄傲的一天,在巴拉克和卡劳之后,与舍甫琴科的签约,表现了切尔西的雄心,转会费将创造切尔西的新纪录,这将是一笔全部用现金支付的转会,我们很高兴那个能够签下欧洲最伟大的射手。他在欧洲

冠军杯、国家队和意甲联赛都有着无与伦比的进球纪录。”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