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四球大胜仍有隐忧 核武球队不愁进球愁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虽然前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因伤缺阵,但乌克兰队在热身赛中的攻击力却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乌克兰队显示出“多点开花”的特点,最终以4比0大胜同为世界杯32强的对手。

  虽然取得了一个辉煌的比分,但主教练布洛欣赛后对于乌克兰队的表现仍然不是最满意:“对于热身赛来说,结果本身并没有多少意义,真正重要的是防守纪律、团队配合以及全面能力。”

  对于布洛欣来说,最大的麻烦就是队内大面积的伤病情况,他十分无奈地对媒体表示,目前在

乌克兰队的23人名单中,只有16名球员处于身体健康的状态,而且受伤的球员中包括了一些绝对主力:“包括像舍甫琴科和雷布罗夫这样的优秀球员,目前都正在争取摆脱伤病的困扰。虽然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但现在的形势却无法令人乐观。”

  由于原先已经被召入

世界杯阵容的后卫费多罗夫突然因伤退出,布洛欣必须在最近几天内确定替换的人选,而他现在还没有作出正式的决定。布洛欣对此表示:“也许我们不得不从青年队中抽调球员,但我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因为这些年轻人近期正在参加欧洲青年锦标赛,并且刚在与
意大利
青年队的比赛中经历了苦战,我对于他们的体能和状态并没有把握。”

  虽然陷入到人手紧缺的麻烦之中,但布洛欣也没忘记提醒那些已经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我提醒过他们,没有任何人能够在队中获得绝对的主力位置,只有那些百分百投入的球员才能获得出场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