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虽大胜却为伤所困 箭头铁闸能否出征均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钊报道 上周五,刚刚从土耳其归来的乌克兰队在基辅郊区的训练营进行了一堂公开课,球员们也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球员沃罗宁在展望即将进行的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时说:“如果球迷们认为我们将5比0大胜的话,那就太不理智了。”比赛的结果和沃罗宁开了一个大玩笑:4比0,乌克兰几乎“不理智”地战胜了哥斯达黎加。赛后不到一个小时,在乌克兰足球网站的论坛上,沃罗宁已经被球迷们冠以“预言家”的称号了。

  实际上,如果不是下半场沃罗宁浪费诸多良机,5比0甚或7比0都将成为可能。远道而来的哥斯达黎加全然不在状态,而刚在地中海上养足精神的乌克兰人则以残兵出阵。谢瓦有伤不能归队,费多罗夫则已告别

世界杯,生力军基格里恩斯基和米列夫斯基正为21岁以下国家队厮杀在葡萄牙,老将雷布罗夫在土耳其大腿受伤,虽将在五天内恢复,也无缘此役。主帅布洛欣只有18人可用,他依然祭出惯用的442,拜里克和沃罗贝领衔锋线。

  经过最初一段的波澜不惊,乌克兰人在20分钟后突然攻势如潮,显出了快速准确的特质,左右边路如脱缰野马肆无忌惮,并在第29到第40分钟由纳扎伦科、沃罗贝和卡里尼琴科连进三球。下半场初段,乌克兰人势头不减,并由拜里克锦上添花。4比0,世界杯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让乌克兰人信心陡增,一个名叫安东的球迷留言称:“大胜说明乌克兰人在世界杯上打弱队没问题。”但正如沃罗宁赛前所说:“热身赛是热身赛,世界杯是世界杯,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比赛。”乌克兰人还没到高兴的时候。

  乌克兰队两天后将赴瑞士训练,6月2日将在洛桑对阵

意大利队。如今最令布洛欣担心的是在葡萄牙征伐的小将基格里恩斯基和米列夫斯基,两人效力的21岁以下国家队头仗力胜荷兰,次战则憾负意大利,很有机会晋级。这让布洛欣非常矛盾,一方面希望自己的青年军能走得更远,但如此也将让他的弟子迟迟不能归队。在上周五的公开日中,布洛欣表现了自己的焦虑:“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他们,包括谢瓦,何时能和国家队一起合练。”与此同时,又有坏消息传来,被媒体一致公认将接替费多罗夫的乌克兰21岁以下国家队队长雅岑科也在葡萄牙受伤,人们的视线不得不转向了队中另一位后卫马克西莫夫。布洛欣则表示自己还未确定替代人选,他还有时间考虑,国际足联规定最迟在赛前前一天(6月13日)还可更换一名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