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舍瓦缺阵乌克兰4球大胜 克罗地亚平伊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夜,多场国际热身赛展开争夺。乌克兰主场4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刚决定离开AC米兰的舍甫琴科并未参加本场比赛。克罗地亚主场2比2战平伊朗,厄瓜多尔1比2不敌马其顿,土耳其1比1战平爱沙尼亚。

  乌克兰主场4比0大胜哥斯达黎加。第29分钟,阿尔法罗扑救脱手,纳萨连科补射破门先拔头筹。第35分钟,阿尔法罗同后卫马林配合失误,瓦斯丘克传球沃罗别伊扩大比分。
第40分钟,卡伦耶申科头球破门取得3球领先。第57分钟,别利克进球锁定胜局。

  乌克兰主帅布洛金显然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完全满意,他说:“热身赛的结果并没有价值,真正有价值的是防守纪律,团队协作和全面比赛的能力。我们需要在这些方面继续努力。”乌克兰绝对核心舍甫琴科因膝伤缺席本场比赛,他近期刚刚做出了离开

AC米兰的决定。乌克兰将在6月14日对阵西班牙,此前他们将在热身赛中依次碰到意大利、利比亚和卢森堡。哥斯达黎加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东道主德国,本周二,他们将同捷克展开热身。

  克罗地亚主场2比2战平伊朗。两队都进入了本届世界杯的32强。第21分钟,诺斯拉蒂射门被挡,克罗地亚人解围未果,卡里米补射破门。克罗地亚在第31分钟将比分扳平,弗拉涅什的传球打在队友克兰杰卡背上,普尔绍跟上劲射破门。下半场双方在更换数人后显得杂乱无章。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托蒂奇解围失误,博哈尼抓住机会轻松破门。伤停补时第6分钟,门将米尔扎普尔禁区内绊倒奥里奇,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巴比奇点球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扳平。

  克兰杰卡赛后说:“伊朗的进球来自于我们的失误,尽管如此,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却未能把握。现在我们还有一些时间休息,球员们将为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克罗地亚将于6月13日在柏林对阵巴西,之前还将同波兰和西班牙进行两场热身赛。

  厄瓜多尔1比2不敌马其顿。比赛在西班牙的马德里进行。第19分钟,特诺里奥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射门得分帮助厄瓜多尔取得领先。第28分钟,贝拉福尔特扑救脱手,马其顿前锋马兹诺夫捅射破门。特诺里奥在下半场因伤被担架抬出。第73分钟,斯托伊科夫禁区内被绊倒赢得点球,米特雷斯基点球命中反超比分。厄瓜多尔最后时刻围攻马其顿,但门将尼克洛斯基力保胜局。

  厄瓜多尔在南美

预选赛中仅次于巴西和阿根廷之后获得出线权。但在近9场比赛中仅取胜1场。这令他们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士气低落。

  美国1比0战胜拉脱维亚。麦克布莱德在上半时43分钟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