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四大球星挥别舍瓦 吉拉迪诺卡卡犹记良师益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城的所有报纸都传递着相同的信息,在AC米兰效力7年之久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宣布告别。意大利当地时间上周五下午17点49分,在和加利亚尼进行了交谈之后,舍甫琴科走出了位于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的总部,向记者们宣布:“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将告别AC米兰……

  消息宣布后,红黑军团中三名人气很高的球星因扎吉、吉拉迪诺和卡卡以及卡福和
老板贝鲁斯科尼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包含对舍瓦的不舍和敬意,也有对AC米兰未来前景的展望。

  因扎吉说:“我很难过,不过我必须尊重他的决定。切尔西的战斗力又加强了,但是

AC米兰仍是欧洲顶尖球队,我们不比任何人差。”

  吉拉迪诺说:“是舍瓦帮助我融入米兰。我至今仍记得第一堂训练课时,他告诉我,踢球的时候要放松,进球自然会来。”

  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反应也是悲伤+失望。他说:“这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实,我们非常悲伤。”

  巴西球星卡卡说:“对舍瓦的离开我非常失望,我失去了一个伟大的朋友,上周四他在电话里对我解释了一切,我一直希望他能留下来,但是……所以米兰人都失去了一个明星,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另一位巴西球星卡福说:“很遗憾,他走了,他是一个出色的前锋。”

  舍瓦宣布离开后,所有米兰人都处在失望和悲伤中。不过另一方面,最有可能成为核弹头下一个目的地的斯坦福桥却是处在期盼与兴奋中。据《泰晤士》报透露,切尔西将为舍瓦付出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谈判顺利完成,下周就能搞定。(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