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核弹头飞离米兰城 舍瓦留言永不忘记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0:10 东方体育日报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

  “我将离开AC米兰,因为家庭的原因。”北京时间昨天凌晨1时左右,守候在图拉蒂大街AC米兰总部外的记者、守候在全世界各地的AC米兰球迷终于得到了一个结果、一句告别——舍甫琴科将离开他效力了七年之久的AC米兰。对于舍甫琴科来说,这或许只是另一段传奇的开始,但就像一位意大利诗人说的那样:“最完美的城的城墙在升起,而那些为它让路
的城却已经消失,而且永远不能重建了。”

  “我非常感谢

AC米兰俱乐部为我所做的一切。”舍甫琴科语气低沉地说,“我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是美妙的、友好的,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同时也并不是金钱促使我作出了这个决定。”

  是家庭。是的,促使舍甫琴科离开米兰的是他对家庭的热爱——与之相比,或许足球真的不算什么。“我不会说英语,我的妻子不会说乌克兰语,我们唯一的交流工具是

意大利语。”舍甫琴科说,“我想让我们的孩子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的最好方式就是让他在一个说英语的国家成长。”

  舍甫琴科的妻子克里斯汀是美国人,她现在已经第二次怀孕,而舍甫琴科的长子乔丹也快满两岁,是学说话的年龄了。舍甫琴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一个动荡的环境下长大,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而在意大利,无论他还是克里斯汀都不能提供足够的支持。

  “我的妻子这个过程中没有对我施加任何压力,我们是一起作出这个决定的——为了我们的家庭。”舍甫琴科否认了有关是克里斯汀逼迫自己离开的说法。“我很抱歉,当我看见那么多球迷,并从他们眼中读到希望我留下的信息,对不起。”

  选择离开对于舍甫琴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因为这七年中他已经将自己融入了这个伟大的俱乐部。“我想我再也不会找到一个像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了——所有的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到处都充满了亲情,不可能有比AC米兰更好的工作环境了。”舍甫琴科动情地说,“我很感谢AC米兰俱乐部能理解我,感谢加利亚尼和贝卢斯科尼能理解我,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