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称阿德去AC米兰顶替舍瓦 国米火速作出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随着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宣布将离开AC米兰队,谁会接替他位置的问题引发了不少传言,其中有消息称,国际米兰的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将转投AC米兰,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立刻作出了反应,他们称这一传言完全是空穴来风,阿德里亚诺不会离开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方面表示,他们没有出售阿德里亚诺的计划,虽然意大利媒体称他是接替
舍甫琴科的人选之一,但国际米兰已经将阿德里亚诺视为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国际米兰的俱乐部指导马尔科-布兰卡称,阿德里亚诺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会到期,俱乐部不会放走这位优秀的前锋。布兰卡说:“在国际米兰未来几个赛季的计划中,阿德里亚诺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不会离开。”

  “任何有关他有可能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消息都是不真实的,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人,现在是,将来的几年里也是。”

  目前,阿德里亚诺正在跟随巴西国家队训练,准备即将到来的德国

世界杯大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