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感叹AC米兰难留舍瓦:一次令人伤感的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最终还是做出了告别AC米兰的决定,经过了长达数次天的劝说,加利亚尼最终向乌克兰人低头,AC米兰不想强留不快乐的舍瓦。

  由于妻子是美国人,而且怀上了第二胎,长子乔丹也快2岁,该接受教育了,克里斯汀希望舍甫琴科能够去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同时也让孩子有更好的成长环境,这是舍甫琴科所说的“家庭原因”,而在这个时刻,切尔西的邀请来的恰是时候。

  在舍甫琴科宣布了告别AC米兰的决定之后,加利亚尼也走出了他的办公室,面对媒体,AC米兰的副主席难以掩饰自己的伤感:“在这场说服战中,英格兰最终战胜了意大利,我希望先等1分钟,在我来到AC米兰之后,这是最令人伤感的一次告别。在发表正式的讲话前,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和切尔西进行谈判,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

  加利亚尼表示,

AC米兰的态度始终是不变的,最终,只是AC米兰无法说服舍瓦,他说:“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贝鲁斯科尼也是一样的想法, 我们希望舍甫琴科快乐地在米兰留下,这次谈判没有谁输谁赢的问题,关键是舍甫琴科的决定。”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