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暗示舍瓦将赴切尔西 阿布三年攻心终俘获核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9: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我没有说一定去切尔西,我只是说要考虑我的家庭。”这一直是舍瓦的理由。帕兹克则用实际行动指引着“家庭的信号”———《太阳报》上周报道,帕兹克目前是阿布的座上客,正住在阿布位于伦敦贝尔格雷维亚区的豪宅中,在阿布妻子伊利纳的陪伴下出席伦敦著名时装设计师的私人发布会。“家庭的选择是伦敦。”帕兹克的行动替他的丈夫完成了暗示。

  动用“枕边风”,阿布不愧商场、政坛都玩得开的老手。三年入主切尔西,连续三年传出对舍瓦的浓厚兴趣。到了第四年,他的努力看起来已经要有所收获。这位2001年皇马出价1600亿里拉(约折合8200万欧元)都没有让贝鲁斯科尼思考一下的舍瓦,看起来已经把和前总理的感情放到了一边,为了家庭,为了另一份友谊,在不时地张望着英伦了。

  2003年夏天,初到切尔西的阿布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兴致勃勃地到意大利采购。根据加利亚尼对《米兰体育报》的回忆,俄罗斯人拿出了1亿欧元,准备打包内斯塔和舍瓦,但米兰拒绝了,不急不躁的俄罗斯人在意大利唯一的收获,是得到了舍瓦的友谊。一年后,他卷土重来,提出5000万镑外加克雷斯波交换舍瓦,米兰还是拒绝了,阿布仍然不在意,甚至把克雷斯波免费租借给米兰。

  去年,阿布的出价更加离谱,一度传出8500万镑的转会费,又一次被拒绝。但是乌克兰人显然已经被阿布感动,这一年的圣诞节,谢瓦的妻子应邀到伦敦同阿布的妻子一起购物,这一年冬天,舍瓦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谈了自己和阿布的友谊,“我本人非常钦佩他的为人,尤其是他在切尔西所作的一切,他为自己赢得了尊重。虽然我不敢说自己是他的好朋友,但我们确实经常通话,有很多交流。”

  今年3月30日,英国《卫报》首先披露,舍瓦科已经和切尔西达成了原则性的协议,他将和切尔西签订一份为期四年,周薪11万镑的合约,舍瓦本人已接受了这个提议,将在夏天向米兰提出正式申请,米兰的定价是3500万镑。但这一新闻遭到了舍瓦和米兰方面的断然否定。现在看来,当时的报道并不是个谣言。

  舍瓦尚未确定加盟,但却从未离切尔西如此之近,这和阿布的锲而不舍地低调追求和贴心呵护不无关系。据称,贝鲁斯科尼也开始了攻心战役,但他的对手阿布却不少把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