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雄鹰渴望在德国高飞 名帅点兵老将直指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突尼斯是世界杯的常客,通常来说他们就是世界杯小组赛的参与者,德国世界杯将是他们的第四次世界杯旅程。法新社以“北非雄鹰希望在德国高飞”为题点评了这支球队。

  2002年世界杯上突尼斯一平两负在小组赛结束后打道回府,2004年非洲国家杯主场夺冠预示着他们的新崛起。而在今年年初他们在非洲国家杯的1/4决赛中点球遭遇尼日利亚淘
汰。

  世界杯非洲区的预选赛中,突尼斯的成绩令人印象深刻:6胜、3平仅1负的成绩,攻入25球被打进9球。德国世界杯突尼斯被H组,同组对手有西班牙、沙特和乌克兰。突尼斯的主帅是曾经带领法国队在2000年夺取欧洲杯的功勋教练勒梅尔。良好的抽签形势和名帅的点播令突尼斯人对于创造最佳成绩充满信心。

  北非雄鹰的防守坚如磐石,同时拥有很强的板凳深度,首发阵容的竞争相当激烈。不久前的非洲国家杯上,勒梅尔曾经派出40岁的老门将布姆尼热尔出战。后卫线上特拉贝尔西、贾伊迪和贾马里都实力不俗,中场上队长布阿齐齐和切德里组成核心,前锋线上贾齐里和桑托斯担任锋线先锋。

  突尼斯是首个在

世界杯比赛上获得胜利的球队,1978年世界杯上处子秀上突尼斯3比1击败
墨西哥
。(桃桃)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