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迎热身胜利 2-1击败德丙圣保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堡6月4日消息,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非洲球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终于迎来了一场热身赛的胜利,他们在周一2-1击败了德丙球队圣保利。

  总人口仅130万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人口最小的国度,本次世界杯他们与英格兰、巴拉圭和瑞典分在B组。在上月集结后的几场热身赛中,他们主场战平了秘鲁,旅欧比赛先后输给了威尔士、斯洛文尼亚和捷克。世界杯上他们将在首场比赛中对
阵瑞典。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两个进球都在上半场,创造了多次机会的琼斯在第14分钟率先破门,在第一次触球失误后,苏格兰在第28分钟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门将因斯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人揪心,不过以二线队员出战的圣保利队并没有把握住众多机会,只是在第53分钟由梅格主罚点球得到一分。

  本场比赛激烈场面并不多,但在下半场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查尔斯因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在中场引起一场小范围的骚乱。有2万观众买票观看了这场比赛,不少是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远道而来的球迷,其中包括三位身着比基尼的女郎,在稍冷的天气里显得颇为“动人”。(汉江)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