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雀鹰”对韩国采取攻心战术 请来巫师诅咒太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作为第一支进入德国的世界杯参赛球队,非洲的多哥队继续延续着诡秘的“食雀鹰”性情。抵达德国之后,除了严格对来自东方的采访者进行封锁消息之外,对小组赛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队也采取一系列攻心招术。

  主教练普菲斯特在接受其他国家媒体采访时就不时地透露,韩国队上届世界杯能够跻身四强,肯定使用了不正当的手段。在他的点火之下,南非几家媒体以及来自意大利、加
拿大的媒体也遥相呼应,纷纷打起韩国世界杯“丑闻牌”,将四年前韩日世界杯上韩国人各种陈年老账重新翻出来。

  普菲斯特第二招就是准备请巫师诅咒韩国。他曾长期在非洲“厮混”,先后担任过卢旺达、塞内加尔、科特迪瓦等国家队主帅,对于非洲神秘的巫术也是深信不疑。为此,在他的督促下,多哥足协打算在

世界杯开赛前力邀布图教的巫师为多哥举行大规模的宗教仪式活动,试图通过咒语把小组赛最大的对手韩国队压在身后。

  普菲特也一再提醒足协,请巫师念咒后定要当面酬谢。当年科特迪瓦足协就是贪财,没封厚礼给忙了半天的巫师,巫师一气之下竟留下国家队不胜的咒语拂袖而去。这一咒竟令国家队10年不胜,最后还是新任的国防部长拿着厚礼上门致歉才破解了咒语,该国也首次打进世界杯。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