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锋线B计划引发千机变 瞄准尤文卖场锁定低价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58 东方体育日报

  无论是诧异、愤怒、讽刺还是故作冷静,都无法改变一个事实——亨利收回了他的口头承诺。亨利对巴塞罗那而言曾是一段可能的未来,但现在,这未来已经成为过去。

  生活总还要继续,没有亨利,诺坎普依旧要去争取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在法国人宣布将与阿森纳签下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之后,寻找他的替代品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当务之急。弗兰、克雷斯波、法尔范……一个个名字相继被写在报告书里、放在会议桌
上,而最新出现的一个则是:伊布拉西莫维奇。

  这个名字曾经在1月份的时候出现在西班牙的媒体上,不过当时与他发生关系的是另一豪门

皇家马德里,《阿斯报》甚至为瑞典人估好了价格:4000万欧元。但这件事随着卡佩罗表示无意皇马帅位而被人遗忘、被挤出了真实世界。可以肯定的是,巴塞罗那肯定不愿意按照《阿斯报》开出的价格收购瑞典前锋,虽然他很强大,但再怎么强大也比不上亨利——亨利的转会费不过1000万欧元左右。

  促成巴塞罗那与伊布拉西莫维奇之间可能的功臣是莫吉,这位意大利足坛的风云人物目前正在接受意大利监察部门的调查,而尤文图斯也很可能因为踢假球而被强行降入低级别联赛。一个豪门即将覆灭,而一个庞大的超级市场却即将开张。意大利方面最新的消息是尤文图斯已经做好了出售球星的准备,而国际米兰与AC米兰更是已经填写好了采购单。伊布拉西莫维奇本来正在与尤文图斯进行的续约谈判也就此终止,经纪人莱奥拉公开宣布:“如果尤文图斯降级,伊布拉西莫维奇不可能留下来。”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低价收购伊布拉西莫维奇成为了可能。《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开始与莱奥拉进行接触,而瑞典人对加盟欧洲冠军也是充满了渴望。另一方面,球迷们也非常看好伊布拉西莫维奇,在《每日体育报》进行的一项调查中,1.3万名球迷中的41%认为伊布拉西莫维奇是最好选择,排名第二的是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支持率为17%,而曾经最被巴塞罗那俱乐部看好的乌拉圭人弗兰仅获得了12%球迷的支持,排在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